子不语

此处省略800字。。。。。

#穿搭 有喜欢的小可爱吗【抖音短视频】 http://v.douyin.com/R6Xf4u/

前两天纠结很久才决定给老吞六一个 新开的商店有皮肤券 也终于舍得给吞买皮肤了 😂和茨木宝宝一样以后也是六星大妖怪了 想当初我要死要活攒了50片吞刚合成准备抽一发庆祝 就来了第二只吞 一直怨念着不肯升酒吞 现在星也升了衣服也买了 希望能再抽到一个茨 那样我就有三对酒茨啦 破势配地藏 心眼搭轮入道 剩下一对小的玩泥巴 想想还挺美滋滋😂😂

我终于有了荒 (好吧 其实是好友寄养来的)😂小辉夜小茨球小酒吞小荒川小天狗都来陪你玩啊 等你真来了 我让那批大的带你啊 快lei啊lei 阿妈碎片有16了 希望不要又靠碎片攒齐

我有荒的碗了 那么有小可爱和我换吗 除了妖刀酒吞辉夜其他碎片都有 几换一由你决定 或者有人出荒碎吗 不能上门 有的联系 两心无间的

简直是无语了  打个鬼王眼看着要翻车 房主抱怨了一句翻车 顺口说了句抱歉 尼玛 我只是客气一下 竟然真的就把锅甩给我了 拜托 一直在套圈的谁的兔子啊  被打两下就死了的是谁的晴明啊  老头脆的要死还慢的要死最终都没放出来旗子的是谁的啊 也是服了 还让我好好刷御魂 我只是客气一下说声抱歉好吗 操蛋 竟然就都不反省自己了 膈应死我了

记得不久前有个lo主说有十二万大大的蔺春风 还留了网盘地址 然后好像忘了存 求啊求 有没有人能给我看看😭😭

【蔺靖】先生,请您自重。

穆穆不惊左右:

哭包和阁主长大之后的故事。年龄有bug。


哭包和阁主小时候的故事→【蔺靖】你真的是一条龙吗



01



蔺晨是一只鸽子精,盘古开天辟地以来的第一只鸽子精,掐一个诀就能腾云驾雾千万里。


这些年来三界里面一直不算太平,妖界与天界的关系更可说是水火不容,偏偏是这四海八荒妖界都能排得上名号的蔺公子,和天帝的小儿子关系好得不得了。


小妖精们咬牙切齿,呸,叛徒!



然而被骂叛徒的蔺公子此刻正摇着折扇跟在小皇子身后。


“琰琰。”


“还请先生叫我的名字。”...

我大概经历了人生第一次莫名其妙的“相亲”,当然结果是失败。本宝宝还以为尼玛真的有哪个男的因为在烈日下多看了我一眼就觉得我不错,是我太天真😂通过第一次见面,短短的几句交流,我通过我不怎么转动的大脑分析出了如下结论:1,他那天看到的不是撑着绿色遮阳伞背着书包的我,而是蓝色伞斜挎包的比我年轻的某人😧阴差阳错前辈们以为是指我2,由于我的紧张局促他接受不了。当然第二种是自我安慰,第一种可能性高达98%。這是怎樣一種蛋疼

【蔺靖】一个目录

张十八岁:

做个目录心头好给朋友(@TTRomeo) / 表白太太们 / 如果太太们不喜欢被做目录我会删掉(重点❤)删除线未完结 


【蔺靖 / 楼诚 / 及衍生】


狂岚暴雨的相遇 死生告白(楼诚)一发完 石破天惊(楼诚)一发完 番外1 2...



刷新n次都是这样 发生了什么😭

© 子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